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程宇竊走梁女手機賣給通訊行 警證實並已追回

涉嫌性侵誘殺網拍女模的通緝犯程宇(中),檢警證實他偷了梁姓女友手機後變賣。圖為日前移送士林地檢署的影像。(資料照,記者黃捷攝)

涉嫌性侵誘殺網拍女模的通緝犯程宇(中),檢警證實他偷了梁姓女友手機後變賣。圖為日前移送士林地檢署的影像。(資料照,記者黃捷攝)

2017/03/09 17:52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淫男程宇姦殺陳姓女網模,還涉嫌誣指女友梁思惠為共犯;梁女日前向檢警供稱,手機於2月20日遺失,傳言遭程宇偷走,拿至當鋪典當換現金,檢警追查發現,程宇其實是將手機變賣給3C通訊行,通訊行再轉賣給另名男子,檢警並已透過序號定位,追回梁女的手機,手機已回復原廠設定。

檢警指出,梁女遺失手機後,都是透過臉書及電腦版LINE傳訊與友人聯繫,將程宇佯稱的外拍機會介紹給被害人,也是以此方式牽線,因此才會查扣梁女的電腦,釐清近期的通訊紀錄,是否與程宇有犯意聯絡。

有媒體曾報導命案發生時,梁女手機被定位在案發大樓內,但梁女辯稱,手機2月20日就遺失,檢警追查後也確認,她的手機確實被程宇竊走,在案發前也已變賣給通訊行,調閱該手機的定位資料,近期皆未曾出現在案發大樓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