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毒後餓翻了?毒品通緝犯狂吃供品不停嘴

伍嫌毒後被逮,但態度仍十分倔傲。(記者陳彥廷翻攝)

伍嫌毒後被逮,但態度仍十分倔傲。(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7/03/09 20:02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林邊警方接獲居民通報,指有人半夜跑到土地公廟吃供品,鎖門他竟還翻牆入內,疑似吸毒,警方到場時,該男子正在大口吃仙貝,甚至已犯法的他見警仍不停嘴,經調查,這才知道該男子毒前毒後的行徑差異大的宛如恐怖漫畫情節。

東港分局林邊分駐所所長曾政國、警員許詠慈兩人日前獲報,指1名不明男子已在當地土地公廟旁閒晃已久,他覺得不對勁,將該廟大門上鎖,但沒想到該男子不僅不受驚嚇,反而還從旁邊圍牆翻牆入廟,甚至肆無忌憚偷吃供品,還一口氣將水果「掃盤」吃光光,報案人幾度勸導該男子仍不聽,只能無奈報案。

警方到場發現竊供品的43歲伍姓男子已數項前科,但他見警方到場卻根本不停嘴,仍死抱著竊來的餅乾狂吃,十分從容,根本不管警察已在身旁,甚至警方要搜證時,還一臉倨傲,神情不悅。

警方詳查,赫然發現伍嫌因多項毒品案遭到屏東地檢署及桃園地檢署通緝中,警方隨即以竊盜現行犯、通緝案帶返所偵辦,伍嫌於警方訊問筆錄時神情恍惚,經伍嫌同意後也對他採集尿液初檢,果然呈現二級毒品甲基安非他命陽性反應,警方另將其涉及施用毒品之行為函請送辦。

伍嫌是林邊轄內治安人口,定期到派出所報到,警員透露,伍男吸毒前往態度差異是十萬八千里,若是他好聲好氣配合,絕對未吸毒,不過吸毒後卻是無論怎麼問就是顧左右而言它,見警仍持續竊吃東西,相形下也不奇怪,態度180度的大轉變是令人咋舌,嘆吸毒實在害人不淺。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伍嫌闖入林邊鄉一間土地公廟狂吃水果等供品。(記者陳彥廷翻攝)

伍嫌闖入林邊鄉一間土地公廟狂吃水果等供品。(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