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義滅親抓吸毒土豪兒 他堅持穿西裝、戴鑽表應訊

疑有吸毒惡習的陳男,西裝筆挺地接受驗尿。(記者洪臣宏翻攝)

疑有吸毒惡習的陳男,西裝筆挺地接受驗尿。(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7/03/10 16:0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陳父報警指兒子情緒不穩要毆打他,員警趕往處置卻聞到安毒刺鼻氣味,陳男為當地土豪,前往警局應訊前要求沐浴,然後西裝筆挺、戴上鑽表、名牌包才出門,大義滅親的陳父淚眼要求警方幫兒子勒戒。

57歲陳父6日上午8時50分許,打電話向警方報案表示兒子要打他,大社分駐所巡佐李世傑、警員賴莉屏獲報前往處理,神情鬱悶的陳父將2人拉到一旁,描述事發經過。

員警進入32歲陳男(公共危險、妨礙公務前科)房間,安毒氣味撲鼻而來,看他神色恍惚且答非所問,直覺有異,並眼尖地發現他身旁有白色藥品及吸食工具,經檢驗為0.8公克安非他命。

陳男坦承吸食安毒,警方要將他帶回製作筆錄時,他堅持出門習慣,要求先沐浴、換上筆挺西裝、戴上手帶鑽錶、提Gucci 、LV名牌包,一身貴氣地出門,在分駐所內相當引人側目。

據了解,陳父為大地主,且經商有成,陳男高中時交友不慎染上毒癮,毒齡達15年,生活都靠雙親濟助,雖曾將他送醫但毫無起色,反而變本加厲會作勢毆打家人,陳父嘆說,「他吸毒吸到頭殼壞掉了!」只好求助警方,讓全家能遠離擔驚受怕日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陳男隨警察出門到警局應訊前,講究地整理西裝、名牌包準備出門。(記者洪臣宏翻攝)

陳男隨警察出門到警局應訊前,講究地整理西裝、名牌包準備出門。(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