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思會前夕 女模姊悼念妹「你永存我心」...

陳姓女模的追思會今於宜蘭員山福園舉行。(記者簡惠茹攝)

陳姓女模的追思會今於宜蘭員山福園舉行。(記者簡惠茹攝)

2017/03/12 1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陳姓女模日前慘遭閨密男友程宇姦殺,今上午於宜蘭員山福園舉行追思會。胞姐昨於IG發文悼念,表示即使妹妹不在了,但她「永遠存在我心裡」。

陳女姊姊昨於IG放上嘻哈女歌手葛仲珊的歌曲MV片段,並打上歌詞,「你離開了這世界,不代表我們不會有一天再遇見,說再見不代表不會再見」,彷彿隔空朝妹妹訴說著,「我的另一半,永遠存在我心裡」。

許多網友見了不禁感同身受頻喊加油,也有人安慰,「她會像小天使一樣圍繞在妳身邊,保護妳、陪伴妳」、「不要害怕,相信她一直都看得見,有一天會慢慢的慢慢的好起來」、「記憶永遠都在,就算身邊的某個人已經不在了,只要妳經常想著她從前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她就像是一輩子都站在你身邊似的,她會永遠在妳心裡住下來不走」。

陳姓女模日前遭設局姦殺。(圖擷取自陳女臉書)

陳姓女模日前遭設局姦殺。(圖擷取自陳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