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模追思會 陳媽媽:今天很圓滿 謝謝大家

陳姓女模追思會今舉行,朋友帶著陳女最愛的蛋黃哥玩偶送她最後一程。(記者簡惠茹攝)

陳姓女模追思會今舉行,朋友帶著陳女最愛的蛋黃哥玩偶送她最後一程。(記者簡惠茹攝)

2017/03/12 12:36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陳姓外拍女模的追思會今天上午在宜蘭縣員山福園舉行,會場掛起陳女生前的照片,照片中的陳女嘟著嘴展現俏皮美麗的模樣,上面寫著,「請......放心去旅行」。今天梁女並未現身,陳媽媽說,沒關係,追思會很圓滿,謝謝大家。

陳女的追思會中,場外一隻藍色翅膀的蝴蝶翩翩飛來,時而停在會場門口,時而在會場上方飛舞,場內法師肅穆的為陳女頌經,許多到人哭紅了雙眼,大家雙手合掌,低著頭為陳女祝福,希望她展開新的旅程。主持人說,陳女用寶貴的生命當教材,社會因為人性貪婪、無知帶給我們傷害,大家如果能用積極、智慧、善良的心過生活,相信社會將更好,祝福陳女放下煩惱和不如意,展開光明的旅程。

懷念陳女的影片,一幕一幕在追思會上放映著,影片中朋友寫下對陳女想說的話,一字一句看了都讓人不捨,有人寫著「你是最善良、最沒心機的女孩,能當你的設計師一直都是我的驕傲,希望下輩子能再當朋友。」也有人提醒陳女,「你要記得我們曾與你說過的話,我們同樣也會永遠記在心裡」,還有人寫下,陳女與大家的回憶,是他們這輩子最棒的禮物。

前來悼念陳女的朋友、親屬眾多,甚至有人必須站到會場外面,大家合掌為陳女祝福,有人不斷低頭拭淚、有人相擁哭泣,還有朋友帶著蛋黃哥玩偶前來,朋友低聲說道,她(陳女)最喜歡蛋黃哥了,特別帶來送給她,陪她最後一程。

追思會後,陳女的遺體在眾人陪伴下,送進火化室,陳爸爸合著雙手、陳媽媽捧著蘭花,兩人都泣不成聲,媒體詢問陳媽媽,對於梁女沒有來追思會有什麼看法?陳媽媽對此回答,沒關係,追思會很圓滿,謝謝大家。

相關影音

陳姓女模追思會今天舉行,眾人陪伴下遺體送進火化室。(記者簡惠茹攝)

陳姓女模追思會今天舉行,眾人陪伴下遺體送進火化室。(記者簡惠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