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香團遊覽車疑似氣爆 司機受傷

1輛前往嘉義朴子市配天宮的進香團遊覽車,在30多名乘客下車後發生氣爆。(資料照,記者林宜樟攝)

1輛前往嘉義朴子市配天宮的進香團遊覽車,在30多名乘客下車後發生氣爆。(資料照,記者林宜樟攝)

2017/03/12 1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輛載著30多名左營鳳邑壽山宮進香團乘客的遊覽車,今日上午9時許開往嘉義縣朴子市配天宮,抵達當地,團員依序下車後遊覽車內竟然疑似發生氣爆,司機受到輕傷,他懷疑可能是遊客帶來的香爐沒有熄滅,才會引燃瓦斯氣瓶,但詳細原因仍須進一步調查。

據《蘋果日報》報導,陳姓司機表示,當時遊覽車行李箱內裝有鞭炮、金紙、香爐、瓦斯氣瓶等等,他在乘客下車後倒車要到停車場,此時就傳來爆炸聲,他回頭一看發現走道上面的氣窗被炸到飛走,玻璃也出現碎裂狀況,下車檢查時驚覺行李箱起火,宮廟人員見狀連忙拿滅火器幫忙撲滅火勢。

司機認為也許是行李廂中的香爐還在燃燒,進而引爆瓦斯氣瓶,隨車的左營鳳邑壽山宮宮主覃孟威對此指出,無論是瓦斯外洩、抽菸引起氣爆、香爐未熄所致等原因,都還需要警消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