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賊潛西門町髮廊行竊 被害店家開轟

竊嫌潛入髮廊行竊。(記者王冠仁翻攝)

竊嫌潛入髮廊行竊。(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7/03/12 15:49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3名竊賊在前天凌晨2點多,跑到台北市西門町武昌街上一間髮廊行竊,3賊在店內大肆搜刮,偷走現金8000元,電腦、相機、平板電腦以及剪刀數把、電棒夾3把等,讓店家損失16萬多元。店家當天中午開門營業後,發現遭竊,立即向警方報案。

被害店家事後氣得將相關影片放在臉書上,還大罵「把我的電腦還給我!」警方說,案發後已調閱竊嫌的來去向監視器畫面,目前已經掌握特定對象,將全力緝凶。

竊嫌潛入髮廊行竊。(記者王冠仁翻攝)

竊嫌潛入髮廊行竊。(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