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酒後與醫護爆衝突 勒護理師脖子

林姓男子動手勒住王姓護理師頸部,現場一片混亂。(記者周敏鴻翻攝)

林姓男子動手勒住王姓護理師頸部,現場一片混亂。(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7/03/14 14:06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林姓男子12日上午9點多,因酒後身體不適被送往中壢區天晟醫院治療,過程中林男與護理師爆發口角,還動手勒住護理師頸部,醫院院長林世惟今天率醫護人員公開譴責暴力,護理師也會提告追究對方的刑責。

12日上午林男(18歲)酒後因胸悶,被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派救護車送往天晟醫院急診室治療,警方調查,林男在急診室病床上吊點滴,他想要如廁,被護理師溫言勸阻,他竟抓狂對著護理師咆哮。

包括王姓護理師在內的其他醫護人員與醫院警衛都趨近幫忙調解,林男的火氣卻愈來愈大,甚至動手勒住王姓護理師的頸部,致護理師的頸部與左肩擦挫傷,還好其他人聯手制止林男,王姓護理師及時脫困,才沒傷得更重。

中壢警方獲報趕來,將情緒激動的林男逮捕,帶回派出所依違反醫療法、傷害、妨害名譽、強制、恐嚇等罪嫌送辦。天晟醫院院長林世惟今天率醫護人員公開譴責暴力,希望政府能增訂嚴懲在醫院攻擊醫護人員的相關法律。

林姓男子對著醫護人員咆哮。(記者周敏鴻翻攝)

林姓男子對著醫護人員咆哮。(記者周敏鴻翻攝)

天晟醫院院長林世惟(左二)率醫護人員公開譴責暴力。(記者周敏鴻攝)

天晟醫院院長林世惟(左二)率醫護人員公開譴責暴力。(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