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懷孕不想被抓 毒蟲蒐集全台護身符

警方在陳嫌的手提袋內,起出多樣毒品及20多個護身符。(記者何宗翰翻攝)

警方在陳嫌的手提袋內,起出多樣毒品及20多個護身符。(記者何宗翰翻攝)

2017/03/15 16:27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26歲陳姓男子日前開車被警方攔查,手提包內起出多樣毒品,還有20多個各地大廟的護身符,陳男向警方表示,因為妻子即將臨盆,擔心來不及抱孩子就被抓去關,才會到處求神保佑;但令警方不解的是,20多個護身符均無廟宇的香火袋,陳男則解釋是「香火袋上印有神明圖像,良心上過不去才拿掉!」

警四分局南屯派出所所長楊錫洲,日前率隊執行夜間擴大臨檢勤務,在南屯區永春東路與大墩南路口攔查車輛,發現陳男車內有濃濃K味,示意配合檢查,陳男一開始還故作鎮定,辯稱沒有施用毒品,後來拿出手提包時,被眼尖員警發現內有白色可疑粉末,當場查獲毒咖啡10包、K他命丸9顆、K菸1支、一粒眠1顆等毒品。

傻眼的是,手提袋內原用來裝毒品的夾鍊袋中,竟分裝有20多個護身符,分別來自台灣各地香火鼎盛的大廟,從事洗車業的陳嫌向警方解釋,因常流連夜店染上毒癮,又逢妻子懷孕,即將為人父的他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只好到處護身符,香火袋上印有神明圖像,不好和毒品放一起才拿掉,言畢令在場員警都搖頭,依毒品罪嫌移送。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