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日警分局警員 凌晨舉槍自盡不治

台中市警局烏日分局大肚分駐所員警徐浤澤,疑因財物壓力,今天凌晨舉槍自盡不治。(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市警局烏日分局大肚分駐所員警徐浤澤,疑因財物壓力,今天凌晨舉槍自盡不治。(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7/03/16 09:59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烏日警分局大肚分駐所警員徐浤澤,今天凌晨和同事服凌晨4點到6點的勤務,約5點5分行經大肚區華山路環保公園時,徐員表示要上廁所,沒多久廁所內卻傳出槍響,同事聽到趕緊上前察看,發現徐浤澤反鎖在廁所內舉槍自裁,趕緊將門撞開,發現他頭部中彈倒地,立刻將他送醫,不過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經搶救仍不治。

據了解,60年次的徐浤澤警專11期畢業,和前妻育有3名子女,後來並再婚,去年6月才從烏日龍津派出所調到大肚分駐所,平時勤務正常。

烏日警分局副分局長蔡期望表示,徐員平時就有理財習慣,近來因購買房子和建商發生糾紛賠錢,還向雲林老家的父母借錢,近日疑因理財不順心情不佳,大肚所長特別讓他休8天假處理私人事情,期間還打電話要他「心情放開,不要亂想」,直到昨天早上8點才恢復上班到下午4點休息,今天凌晨4點再度上班服勤到8點,沒想到中途發生讓人遺憾的事,將會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更新10:25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烏日分局大肚分駐所員警徐浤澤,今天凌晨在大肚華山路環保公園內廁所舉槍自裁不治。(記者陳建志攝)

烏日分局大肚分駐所員警徐浤澤,今天凌晨在大肚華山路環保公園內廁所舉槍自裁不治。(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