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罰單被放回機車 老翁暴怒催油門撞牆

老翁拒收罰單,見警方仍將罰單放回他機車前方的籃中,盛怒之下,竟猛催油門撞牆受傷。(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擷自PTT。)

老翁拒收罰單,見警方仍將罰單放回他機車前方的籃中,盛怒之下,竟猛催油門撞牆受傷。(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擷自PTT。)

2017/03/18 1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嘉義市一名65歲郭姓老翁,不滿收下600元交通罰單,昨天下午到派出所理論並丟下罰單,警方尾隨將罰單放入他機車籃內,老翁暴走,怒催油門撞牆,當場頭破血流,警消人員將情緒激動的老翁強制送醫。

綜合媒體報導,南門派出所表示,郭姓老翁上週因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遭員警開單,老翁當場拒收,警方依規定寄出罰單,昨下午老翁收到罰單後,立刻到派出所理論,自稱不會繳罰單、也繳不起,員警詢問郭姓老翁是否需要協助,但當事人並無回應,老翁丟下罰單離開後,員警追上將罰單放回老翁機車,沒想到老翁當場暴走,猛催油門撞向旁邊建築物的牆壁。

老翁當場頭破血流,醫護人員到場,老翁情緒激動不願配合,還破壞救護器材,最後警消人員強制將老翁送上救護車送醫;警方認為,郭姓老翁疑似有精神方面困擾,才導致行為失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