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判被叫去助陣 18歲青年被一槍打死

鑑識人員仔細檢視槍擊後被遺留在現場的黑色自小客車。(記者李立法攝)

鑑識人員仔細檢視槍擊後被遺留在現場的黑色自小客車。(記者李立法攝)

2017/03/18 14:09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18歲林姓青年今天凌晨與4名友人共乘一部汽車前往屏東市河濱公園參與談判,結果遭到對方人馬開車衝撞及亂槍掃射,林男左胸中彈送醫不治,同車還有2名友人受傷,行凶的另一派人馬分乘多部自小客車逃離現場,警方正循線追緝中。

警方調查,今天凌晨1時左右,陳姓男子駕駛白色自小客車搭載4名年輕友人到屏東市河濱公園籃球場找人談判,對方人馬卻開了4、5部車前來,一見到白色自小客車,隨即開車衝撞,並持手槍朝白色自小客車連開5槍,隨後將一部車頭撞爛的黑色自小客車丟棄在現場,揚長離去。

白色自小客車內5人中有3人受傷,後座中央的18歲林姓男子左胸中彈大量出血,友人見狀趕緊開車送往醫院,但林男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凌晨1時20分左右警方接獲醫院槍傷通報,同車2名傷者僅受挫傷並無大礙。

警方今天早上將白色自小客車上4人約談到案,但4人避重就輕,不願說明談判原因,只說包括死者在內,他們都是被朋友叫去助陣的,沒想到會被對方開槍,警方已掌握行凶對象,正全面追緝到案。

兩派人馬談判現場留下明顯車胎痕跡。(記者李立法攝)

兩派人馬談判現場留下明顯車胎痕跡。(記者李立法攝)

兩派人馬開車衝撞後的破碎殘骸。(記者李立法攝)

兩派人馬開車衝撞後的破碎殘骸。(記者李立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