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2次家暴紀錄 狠父竟球桿毆打、鐵鍊拴兒

縣政府社會處說,被家暴的兒子已轉學到新北市,戶籍則仍在宜蘭縣,由新北市家暴防治中心介入處置。(記者林敬倫攝)

縣政府社會處說,被家暴的兒子已轉學到新北市,戶籍則仍在宜蘭縣,由新北市家暴防治中心介入處置。(記者林敬倫攝)

2017/03/18 15:14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羅東鎮經營10元商店的廖姓男子,因不滿2兒子與他衝突後,長期居住在瑞芳阿嬤家,竟將14歲的兒子帶回家後,先用球桿毆打,再以鐵鍊綁腳限制行動,兒子掙脫後逃逸,向祖母求救,縣府社會處表示,這是該父第2次家暴紀錄,已介入積極處置,現在孩子已轉學到新北市。

宜蘭縣政府今指出,廖姓男子有過4段婚姻,加上這次事件已有2次家暴紀錄,育有4子,大兒子自己住,14歲的二兒子及2個小兒子則跟父親住,去年2兒子與童玩節救生員發生衝突,鬧上法庭,也登上媒體版面,父子間因管教問題發生衝突,2兒子因此搬去瑞芳與祖母住,搭火車往返宜蘭瑞芳讀書。

今年1月26日春節期間,廖父以協助官司及過年為由,要求2兒子回家,沒想到2人還是發生衝突,以高爾夫球桿對峙,最後父親搶下球桿,以球桿毆打兒,在以鐵鍊綑綁雙腳,控制行動,1月28日兒子趁父親熟睡,掙脫鐵鍊,獨自搭火車前往瑞芳向祖母求救。

祖母隨即帶著孫子到附近派出所報案,到醫院驗傷後,隨即申請保護令,並提出傷害告訴,但廖男竟表示,兒子不服管教,才會出手毆打,並以鐵鍊限制行動,自己在衝突過程中也被兒子毆打,揚言要申請保護令提告;兒子則持續對父親表達強烈的不滿情緒。

縣政府社會處說,兒子已轉學到新北市,戶籍則仍在宜蘭縣,由新北市家暴防治中心介入處置,廖男家庭也將被列為高風險個案,進行追蹤訪視,廖本人則需接受強制親職教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