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嫖客名冊大奇觀 「孝子」帶老爸嫖妓

警方查扣到的嫖客名冊,有嫖客是律師、警察。(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查扣到的嫖客名冊,有嫖客是律師、警察。(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7/03/19 16:47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北市刑大日前破獲「阿中」李姓男子經營的「微風應召站」,逮捕他與劉姓、葉姓叩客人員與6名中國籍應召女共9人。

警方逮人時,發現多本攬客名冊,名冊上記錄著客人特徵、職業、癖好或相關事項,進一步回報給公司。警方檢視該名冊,赫然發現居然有筆註記寫說「帶爸爸來」,員警直呼「居然有這種『孝子』!」

警方檢視嫖客名冊,除了發現「孝子」外,還發現有律師、警察、計程車司機等各行各業的嫖客。有的嫖客是要前往法院服刑,坐牢前特地來「辦事」;也有嫖客是殘障人士,長期沒交女友,只好來應召站解決生理需求;更有嫖客錢給了不辦事就走,被應召女形容成「怪怪的」。

警方進一步詢問服務「孝子」的應召女,原來有名男子帶著父親前去嫖妓,但並非「兩人一起嫖」,而是該男子前往指定地點後在附近等待,只有父親進門嫖妓,嫖完後兒子付錢再帶父親離去。員警聽聞感到不可思議。

相關影音(警方提供)

警方查扣到的嫖客名冊,有嫖客帶老爸嫖妓。(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查扣到的嫖客名冊,有嫖客帶老爸嫖妓。(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查扣到的嫖客名冊。(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查扣到的嫖客名冊。(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