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藥廠董座胞兄登山迷路 警、消跨日搜救尋獲

搜救人員在步道旁草叢尋獲張男。(記者余衡翻攝)

搜救人員在步道旁草叢尋獲張男。(記者余衡翻攝)

2017/03/21 06: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三峽區二鬮山區,昨晚傳出民眾登山迷失方向,經動員近50名警、消人員徹夜搜山,今天凌晨近1點時總算尋獲74歲張姓男子,張男被尋獲時略受驚嚇,且因缺乏糧食飲水體力不支,所幸意識清醒,目前正送醫觀察中。

據了解,張男是附近一間藥廠董座的胞兄,他昨天下午3點半左右告知員工「要到附近山區走走,傍晚前會回來」,不料入夜後遲遲不見人影,員工焦急撥打張男手機,一度因收訊不佳杳無音訊,正當眾人急如熱鍋螞蟻,昨晚7點多接獲回電,指自己狀況平安但於山區迷途,員工立即向消防隊求助。

消防局獲報後派出40多名警、義消前往,會同轄區吉埔派出所員警在二鬮路79號附近集結,從登山口進入徹夜搜救,至今日凌晨近1點左右,在登山步道旁草叢聽聞微弱人聲,總算尋獲張男。

警、消人員集結準備入山搜救。(記者余衡翻攝)

警、消人員集結準備入山搜救。(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