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3天從山區走到市區 失蹤老翁脫困

失蹤老翁今天出現在彰化市區,員警持老翁照片向民眾詢問行蹤。(記者湯世名攝)

失蹤老翁今天出現在彰化市區,員警持老翁照片向民眾詢問行蹤。(記者湯世名攝)

2017/03/21 11:06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魔神仔牽著走?彰化縣花壇鄉77歲宋姓老翁本月19日在彰化市銀行山區走失,警、消連日大搜山未獲,今天就在上百人大搜山之際,卻有民眾在彰化市中華路拍到符合特徵的老翁,在街上四處走動的照片,警方大為振奮,派員四處搜尋,終於在八卦山牌樓找到老翁。有民眾說1年來已有3名老翁在八卦山走失,這名老翁竟花3天從山區走到市區,懷疑冥冥之中是魔神仔牽引老翁脫身。

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長邱聰佳連日來仍親自前往慈惠堂「前進指揮所」坐鎮指揮。邱聰佳表示,宋姓老翁本身有失智症狀,走失當天頭戴紅色帽子,穿黑色雨鞋、白色長袖,本身有駝背,並蓄有鬍子。

今天上午就在大批人員往山上再次出發搜尋時,有民眾在彰化市中華路以手機拍到穿著、外貌都符合失蹤老翁特徵的男子,警方取得該張照片後拿給老翁家屬辨認,確定是宋姓老翁,警方大為振奮,立即派員四處搜尋,一度不見老翁行蹤,所幸最終在八卦山牌樓附近發現老翁,將他安全帶回花壇分駐所由家人領回。

由於去年有一名老婦在花壇山區走失7天,被大家發現時還曾向眾人說「有人拿水果給我吃」,去年底另1名老翁被發現在八卦山走失,也是失蹤多日後在賞鷹平台下方溪谷被找到,但不幸身亡,當時也傳出老翁被魔神仔牽著走,這次又有老翁失蹤3日,還從山區走了3天抵達市區,魔神仔牽引老翁脫困之說不脛而走。

相關影音

失蹤老翁今天出現在彰化市區,員警在市區搜尋老翁行蹤。(記者湯世名攝)

失蹤老翁今天出現在彰化市區,員警在市區搜尋老翁行蹤。(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