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李永得 北市議員點名保大做專案報告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時笑回,用幽默的方式把這事情解決掉,這國家每天要做的事情很多,不要每天為了這種雞毛蒜皮的事情這樣,「大家輕鬆一點,OK?!」(記者沈佩瑤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時笑回,用幽默的方式把這事情解決掉,這國家每天要做的事情很多,不要每天為了這種雞毛蒜皮的事情這樣,「大家輕鬆一點,OK?!」(記者沈佩瑤攝)

2017/03/21 11:41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行政院客委會主委李永得穿拖鞋遭警盤查,北市民進黨議員劉耀仁相挺李永得,放話開議後會點名保大到議會進行專案報告,甚至批評保大「皮在癢」;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時反嗆,警察不可能不盤查,「警察該做的還是要做啊,如果不盤查,那就放個人形立牌就好了」,但方式要不要改進,請警察局內部再檢討就好。

劉耀仁相挺李永得,日前在臉書貼上媒體頭版照片,發文嗆警:「皮在癢,下個月開議,我就來抽警政衛生委員會,叫保大來做專案報告,本人擅長止癢。」柯文哲今出席活動後被問及此事時,先是說幽默的方式把這事情解決掉就好。

但媒體進一步問,李永得的民進黨籍立委妻子邱議瑩很沒有幽默感的跳出來,批評警察「蠻瞎、超瞎、更離譜」,柯的看法?柯文哲表示,這國家每天要做的事情很多,不要每天為了這種雞毛蒜皮的事情這樣,「大家輕鬆一點,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