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柵公營住宅工安意外 起重機鋼索斷裂砸中1司機

起重機正在吊掛鋼筋,鋼索突然斷裂,吊鉤及鋼筋掉下砸中另名貨車司機。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起重機正在吊掛鋼筋,鋼索突然斷裂,吊鉤及鋼筋掉下砸中另名貨車司機。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7/03/21 12:04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今天上午8時許,台北市木柵路二段一處公營住宅工地發生工安意外,當時頂樓起重機正在吊掛鋼筋,鋼索突然斷裂,吊鉤及鋼筋整個掉下,砸中下方另名正在下貨滿車鋼筋的60歲貨車司機,60歲司機當場倒地、失去意識,一旁工人見狀,趕緊通知119將他送往萬芳醫院急救,目前仍未脫離險境。

台北市政府勞動檢查處已派人到發生意外的「安康市場基地新建公營住宅」工地檢視,初步了解可能是塔吊的煞車失靈,造成纜繩斷裂脫落,砸中下方閃避不及的貨車司機,目前警方及勞檢人員還在釐清事發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