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淫LINE群邀錯人 中國豔女遭警逮

長相艷麗的中國籍匡姓女子堅稱自己沒有賣淫。(記者徐聖倫翻攝)

長相艷麗的中國籍匡姓女子堅稱自己沒有賣淫。(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7/03/21 14:41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瞎!賣淫LINE群錯邀警員!新北市永和警分局有警員獲邀進入1個名為「極樂台灣」的LINE群組,警員當下見機不可失立即加入,接著利用群組裡的聊天資訊循線埋伏,昨晚間11時許果然在永和區中山路1家商務旅社逮到劉姓馬伕以及賣淫的中國及匡姓女子。

據悉,匡女長相艷麗,當時她進入商務旅社遭喬裝男客的警員打槍,匡女一臉不悅地離開旅社,她一坐上劉某的轎車,警方一舉上前將2人攔下並逮捕,匡女起初堅稱自己僅是「純按摩」,然劉某則一五一十全部承認,匡女仍不認罪。

劉某說,平日他只是打零工有一搭沒一搭,看到報紙徵人日薪3000元,才當上馬伕。匡女則表示,自己是第1天上班,持觀光護照入境,她在中國擔任按摩師,想來台兼差,她堅持絕對沒有賣淫。訊後,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