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廚師車內搜到毒 幼兒泣訴「不是爸爸的」

姚姓廚師開車載妻兒返家,途中因行駛路線有點搖晃,被攔下盤查。(記者黃良傑翻攝)

姚姓廚師開車載妻兒返家,途中因行駛路線有點搖晃,被攔下盤查。(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7/03/22 10:35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姚姓廚師開車載妻兒返家,途中因行駛路線有點搖晃,保大迅雷中隊發現懷疑酒駕,攔下盤查未聞酒味,核對身分後欲放行時,員警突然瞄見手扶處有K毒包,11歲兒子擔心爸被警抓走,突然放聲大哭起來說「不是我爸爸的」,姚男知道做了最壞示範,鼓起勇氣坦承吸毒。

保大今天指出,保大迅雷中隊分隊長林卓材率小隊長張國輝、警員許廷法、黃坤亮等4人,巡經仁武區八德西路與福德街口時,發現一部自小客車左右搖晃,原以為是酒後駕車情形,攔車盤查姚姓駕駛(38歲),姚男目前從事廚師工作,他載著妻子及9歲、11歲2名兒子,全家剛參加聚會正要返家途中。

姚男解釋因在車內與家人聊天,才會行車搖晃,絕沒有酒駕情事,警方聞車內和姚男身上並無酒味,加上車內有幼童,原檢查完證件想讓其一家人離開,但員警意外瞄見車內手扶處有一小包夾鏈袋,內有三級毒品K他命0.52公克。

姚男緊張不願承認,推說是他人所有,這時車內兒子突然大哭起來說「不是我爸爸的」,姚男見兒子哭訴為爸爸辯解,十分後悔難受,不想再做最壞不示範,向分隊長林卓材坦承持毒,警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函請刑大行政裁罰。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保大迅雷中隊攔查查獲K毒。(記者黃良傑翻攝)

保大迅雷中隊攔查查獲K毒。(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