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夾娃娃機」 一夾就中

盧員陪同陳婦回到現場查看,確定鑰匙沒被沖走。(記者許國楨翻攝)

盧員陪同陳婦回到現場查看,確定鑰匙沒被沖走。(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03/22 15:4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陳姓婦人買晚餐時因下雨急著下車,一個不小心將連同車子、住處在內的一串鑰匙掉落水溝蓋縫隙,陳婦擔心鑰匙被沖走趕緊向警方求援,對夾娃娃機很有心得的第六分局警員盧禹丞見狀,趕緊拿衣架製成簡易勾具勾上鑰匙,面對陳婦好奇詢問如何想到此方法,盧員也逗趣的說,這是真實版的「警察夾娃娃機」,保證取物。

上週五傍晚六時許正值上班族下班時間,50歲的陳婦一臉不知所措、神情焦急的衝到第六分局永福派出所,她靦腆表示,不小心將連同車子、住處在內的一串鑰匙掉到水溝裡,因手機、財物都放在車內,適逢下雨致水溝內水量逐漸增加,擔心鑰匙可能被沖走才趕緊向警方求救。

此時警員盧禹丞勤畢正要下班,見狀仍主動關心並了解原委,原來陳婦剛剛到福科路、福雅路口買晚餐,鎖上車門瞬間鑰匙卻不小心掉進水溝蓋縫隙。

盧員陪同陳婦回到現場查看,確定鑰匙沒被沖走,趕緊拿衣架製成簡易勾具勾上鑰匙,陳婦人好奇詢問盧員如何想到此方法,盧員表示,因先前對夾娃娃機很有心得,因此才靈機一動試看看,沒想到真的奏效。

他也逗趣的告訴陳婦,這是現實版的「警察夾娃娃機」,保證取物,讓陳婦相當感動也非常感謝盧員在她最無助的時候適時伸出援手。

盧員以衣架製成簡易勾具勾上鑰匙。(記者許國楨翻攝)

盧員以衣架製成簡易勾具勾上鑰匙。(記者許國楨翻攝)

盧員拿衣架製成簡易勾具勾上鑰匙。(記者許國楨翻攝)

盧員拿衣架製成簡易勾具勾上鑰匙。(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