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租屋處炫耀玩槍 誤觸板機友人中彈

毒蟲林嫌租屋處炫耀玩槍,誤觸板機友人中彈、他被逮。(記者李容萍攝)

毒蟲林嫌租屋處炫耀玩槍,誤觸板機友人中彈、他被逮。(記者李容萍攝)

2017/03/22 23:59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有毒品、槍砲等「4條通緝」嫌犯林景釧,昨天凌晨在租屋處向來訪李姓友人炫耀所有制式衝鋒槍時,不慎誤觸板機,子彈不慎擦槍走火,子彈從李男的腹部貫穿到背部,林嫌見狀當場嚇壞,駕車載著血流如注的李男就醫,經急救後生命無大礙,而林嫌則帶著一把土耳其改造手槍躲到汽車旅館,仍被警方查獲。

桃園警方是接獲李男(41歲)就醫的桃園敏盛醫院通報有傷患疑似中槍受傷,由於身受槍傷的李男本身也是有毒品、槍砲「3條通緝」,對於被槍傷經過低調不談,警方通報檢方後調閱醫院和路口監視器等畫面,鎖定50歲的林嫌涉有重嫌以及他可能躲藏在桃園區大興西路一家汽車旅館。

由於林嫌擁有槍彈,包括中壢警分局、桃園警分局、刑警大隊和花蓮海岸巡防署組專案小組,昨天傍晚動員30名員警荷槍實槍,部署汽車旅館攻堅圍捕林男,現場查扣黑色土耳其改造手槍1把、子彈138顆(5顆已上膛)、海洛因14公克,安非他命毒品142公克。

檢警初步偵訊後,今天凌晨再前往林嫌大園區大豐二街、也就是槍擊案發生的租屋處前花圃,起獲槍傷李男的一把長槍,經警方鑑識為美國COLT廠9mm制式衝鋒槍。

警方追查得知林嫌是玩槍時誤觸板機槍傷李男,咸覺這是一件烏龍槍擊案、未免太離譜,但警方也因此意外不費一槍一彈查獲槍、毒建功。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毒蟲林嫌因租屋處炫耀玩槍,誤觸板機友人中彈後,被查出槍、彈、毒品。(記者李容萍翻攝)

毒蟲林嫌因租屋處炫耀玩槍,誤觸板機友人中彈後,被查出槍、彈、毒品。(記者李容萍翻攝)

毒蟲林嫌租屋處炫耀玩槍,誤觸板機友人中彈、他被逮。(記者李容萍翻攝)

毒蟲林嫌租屋處炫耀玩槍,誤觸板機友人中彈、他被逮。(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