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行竊夫接應 鴛鴦賊躲廢墟的下場還是.....

白女侵入檳榔攤偷手機。(記者許國楨翻攝)

白女侵入檳榔攤偷手機。(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03/23 12:5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對鴛鴦賊專挑店內無人之際,由妻子入內行竊財物後再由丈夫騎車接應逃離,警方過濾監視器鎖定犯案機車以車追人,昨晚循線到兩人租住處埋伏期間,這對鴛鴦賊竟又以相同手法犯案,直到返家直覺有異為兔脫還躲到廢墟藏匿,最後還是被眼尖警方揪出送辦。

台中市第五分局北屯派出所本月12日接獲劉姓檳榔西施報案,指稍早顧店時內急上廁所,短短幾分鐘如廁出來後驚覺手機不翼而飛,警方立即調閱店家及路口相關監視器,發現當時係一名戴安全帽的女賊侵入檳榔攤偷走手機後,隨即被騎車的男性共犯接應逃離。

警方進一步根據犯案機車以車追人,鎖定41歲的魏姓車主與小他3歲的白姓妻子涉嫌,昨下午持搜索票前往這對鴛鴦賊位於練武路的租住處附近埋伏,未料埋伏期間這對鴛鴦賊又以相同手法侵入東山路上一家米店行竊,卻因白女打開收銀機的聲音驚動到正在如廁店家衝出來查看制止,白女只好丟下已到手現金倉皇逃離。

兩人直到晚間9時許悻悻然返家時,似乎查覺有異還躲到一處廢墟內藏匿,但最後還是被警方揪出,當場在白女身上起出檳榔西施的手機,人贓俱獲﹔警方查出無業的兩人都有竊盜及毒品等刑案紀錄,平日游手好閒經常騎車雙載找尋下手目標,訊後先將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再深入追查是否另涉其他竊案。

警方過濾路口監視器鎖定犯案機車以車追人(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過濾路口監視器鎖定犯案機車以車追人(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昨晚循線逮捕這對鴛鴦賊。(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昨晚循線逮捕這對鴛鴦賊。(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白女身上起出檳榔西施的手機,當場人贓俱獲。(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白女身上起出檳榔西施的手機,當場人贓俱獲。(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