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球國手邱佩雯買水被撞死 學生強忍悲痛南下比賽

新明國中手球隊員們強忍悲痛,南下參加比賽。(記者周敏鴻攝)

新明國中手球隊員們強忍悲痛,南下參加比賽。(記者周敏鴻攝)

2017/03/23 13:28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手球國手邱佩雯22日晚間幫學生買比賽時要用的礦泉水,被桃園市中壢客運公車撞擊身亡,由她擔任助理教練的中壢區新明國中手球隊,隊員們強忍悲痛,一早就南下準備比賽,隊員家長們說,邱佩雯發生不幸意外,大家都很心疼,很多隊員甚至難過得睡不好覺。

邱佩雯的家人們一早回到事故現場招魂,雙手合十跟著法師誦經,祝禱邱佩雯一路好走,想到摯愛的家人不幸身亡,讓他們難過地頻頻拭淚。

新明國中手球隊的氣氛也很低迷,上午8點多,隊員們帶著行李走上遊覽車,要南下到高雄市小港國中參加「全國師生盃暨中等學校手球錦標賽」,隊員家長們說,邱佩雯對小朋友很好,帶球隊練球也很認真,總是要求隊員們要多練習,讓自己的球技精進。

隊員家長們說,邱佩雯為了幫隊員們準備礦泉水而發生意外,讓大家都非常心疼,作為家長,她們只能強打精神,幫小朋友做心理建設,希望小朋友們都能用心打球,「拿出好成績讓在天上的老師看!」

邱佩雯家人到事故現場招魂。(記者周敏鴻攝)

邱佩雯家人到事故現場招魂。(記者周敏鴻攝)

邱佩雯為了幫手球隊員們準備礦泉水,卻不幸遇上死劫。(記者周敏鴻攝)

邱佩雯為了幫手球隊員們準備礦泉水,卻不幸遇上死劫。(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