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山高同一路段 2天連2起火燒車

昨天下午北斗交流道附近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記者顏宏駿翻攝)

昨天下午北斗交流道附近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7/03/23 13:52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巧合?國道中山高北斗交流道附近,昨天下午才發生一起小貨車火燒車意外,今天上午再度發生一起小貨車自撞護攔翻落邊坡起火的意外,連續2天都在北斗交流道附近,都是火燒車,又都是小貨車,連員警都覺得太巧合了!

昨天下午一名李姓小貨車駕駛,開車北上,過北斗交流道不久便聽到疑似排氣管觸地的怪聲,趕緊將車停靠路肩,隨即發現車底起火,他想用車上的滅火器救火,但火勢猛烈,才幾分鐘的時間車子燒得只剩焦黑的骨架。

無獨有偶,今天上午在南下222公里處,也就是過北斗交流道2公里處,王姓小貨車司機,不知何故,自撞護欄,車子硬是翻越護欄,掉落邊坡,墜落平面道路起火燃燒,駕駛趕緊逃出駕駛座,經送彰化秀傳醫院,沒有生命危險。

一連2天發生火燒車意外,都在北斗交流道附近,令處理的員警也覺得「巧合」,警方說,好在駕駛都沒事,是不幸中的大幸。

今天上一部小貨車自撞護欄,翻落邊坡,人員無大礙。(記者顏宏駿翻攝)

今天上一部小貨車自撞護欄,翻落邊坡,人員無大礙。(記者顏宏駿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