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死2秒!警車追騎士撞2車4傷 影像曝光

警車闖越馬路與2轎車碰撞。(記者張聰秋翻攝)

警車闖越馬路與2轎車碰撞。(記者張聰秋翻攝)

2017/03/23 14:18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今天清晨6時30分許,彰化市中山路發生警車與轎車碰撞的交通事故,1輛彰化警分局民族路派出所警車,疑為了追前方1輛機車,經過紅綠燈丁字路口時,疑闖紅燈,瞬間2秒在馬路口就與2輛綠燈通行的轎車發生碰撞事故,3位民眾與1名員警因此受傷,所幸傷勢輕微,4人經送醫救治後都無大礙。

警方初步調查並表示,由民族所廖姓員警駕駛巡邏車,與林姓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1輛由名身分可疑的男子騎乘的機車,警車隨後一路追,沿著彰化市仁愛路追到中山路丁字路口準備左轉時,剛好有2輛由中山路行駛而來通過丁字路紅綠燈口的轎車發生碰撞,其中一輛由彭姓女駕駛和她的兒子撞傷頭部,另一輛潘姓男駕駛與林姓員警肢體挫傷,4人經送醫包紮治療。

警方轉述轎車駕駛的說法,當時,中山路與仁愛路口的丁字路口,中山路綠燈通行,轎車司機綠燈沿中山路直行,不料,轎車越過紅綠燈馬路不到一半,突然間,警車從仁愛路口闖越而來,瞬間1、2秒,碰撞就發生了。

一開始,警方聲稱警車是為追逐闖紅燈的機車騎士,後改口表示,員警執勤追逐可疑男子,該男子身分警方掌握中,個資法無法透露該名男子的身分,全案仍由警方調查中。

相關影音(警方提供)

車禍事故現場,警車和轎車撞壞。(記者張聰秋翻攝)

車禍事故現場,警車和轎車撞壞。(記者張聰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