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舉結怨 恆春漁會總幹事率眾控告議員恐嚇

恆春漁會當權派率支持者到屏東地檢控告縣議員張榮志涉嫌恐嚇,並拉布條抗議。(記者李立法攝)

恆春漁會當權派率支持者到屏東地檢控告縣議員張榮志涉嫌恐嚇,並拉布條抗議。(記者李立法攝)

2017/03/23 15:09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恆春漁會選後餘波盪漾,漁會總幹事鍾玉芬今天率領支持者到屏東地檢署抗議「黑道議員聚眾欺負婦女」,並控告縣議員張榮志恐嚇;張榮志反批鍾玉芬的指控是子虛烏有,當權派選舉落敗後,還對漁會財產進行重大處分,引發漁友反彈。

恆春漁會18日選舉會員代表,在野派以17席對16席,1席之差險勝當權派,選前兩派人馬針鋒相對,選後餘波盪漾,今天早上,漁會總幹事鍾玉芬率領10多位支持者到屏東地檢署控告縣議員張榮志涉嫌妨害自由及恐嚇,眾人並拉起白布條表達抗議。

鍾玉芬說,選舉當天,各投開票所前都有不明人士「站崗」,選舉結束後她回漁會辦公室處理公務,張榮志卻率眾到漁會干擾漁會人員辦公,甚至還包圍她不讓她離去,讓她心生畏懼,為避免屏東淪為黑道故鄉,她決定向司法單位尋求正義庇護。

張榮志說,漁會當權派舉選落敗後,應將重大決策交由新產生的會員代表大會或理監事會議去處理,但鍾玉芬等人卻急著處分漁會重大資產,結果被漁友發現,引起相當大的反彈,漁會前人群越聚越多,他接到通知到場,擔心場面失控,趕緊報警,對鍾玉芬莫須有的指控,他不排除提告反擊。

張榮志反批惡意抹黑,不排除提告反擊。(記者李立法攝)

張榮志反批惡意抹黑,不排除提告反擊。(記者李立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