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TM前被當成車手攔查 結果一樣進警局

張男到超商ATM轉帳500元給友人竟導致毒品露餡。(記者許國楨翻攝)

張男到超商ATM轉帳500元給友人竟導致毒品露餡。(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03/23 15:5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張姓毒蟲開車攜毒外出,途中因欠人家錢停車到超商ATM轉帳,巡邏員警以為詐團車手盤查,結果一靠近就聞到他身上飄散出濃濃的K味,這下不僅握在手中的K毒露餡,就連藏放車內的60多公克毒品也一併被查獲,張男直嘆:只是到ATM轉帳500元給友人竟因此被抓,有夠倒楣。

台中市第二分局文正派出所巡佐何宗文、警員張育群本月11日晚間到轄區一家超商巡簽時,發現22歲張男正在超商內操作提款機,由於警方最近強力打詐懷疑張男是在提領贓款的詐團車手上前盤查,未料一靠近就聞到張男身上飄散出陣陣刺鼻K味。

警方查出有毒品刑案紀錄的張男是毒品尿液採驗人口,要求將口袋東西拿出來,但張男遲遲不肯配合且神情緊張,還將一包白色粉末狀夾鏈袋緊握手中企圖藏到另個口袋,但眼尖員警早就洞悉意圖拆穿,張男乖乖坦承手上拿的是K他命。

警方隨後又到張男停放超商外的自小客內搜索,直覺駕駛座上一個神奇寶貝皮卡丘的包包有異,打開包包檢視起出K他命13包、搖頭丸2包、毒梅片1包、毒咖啡4包、毒紅色軟糖6包等總重60.19公克的毒品。

張男警訊中供稱,這些毒品是月初在夜店內以25000元購買供自己吸食,以為放在神奇寶貝皮卡丘包包內比較不會讓人起疑,但最後還是栽在員警手中,只是到提款機轉帳500元給欠錢友人竟被當成車手導致毒品露餡,有夠倒楣﹔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經打開包包起出K他命、搖頭丸、毒梅片、毒咖啡包、毒紅色軟糖包等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經打開包包起出K他命、搖頭丸、毒梅片、毒咖啡包、毒紅色軟糖包等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直覺駕駛座上一個神奇寶貝皮卡丘的包包有異。(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直覺駕駛座上一個神奇寶貝皮卡丘的包包有異。(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