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學生跌下公車遭輾斃 家屬不滿監視器被公布

就讀基隆市國中三年級女學生搭基隆客運返家時,公車後車門開啟,導致她摔落車下慘遭輾斃。(記者林嘉東翻攝)

就讀基隆市國中三年級女學生搭基隆客運返家時,公車後車門開啟,導致她摔落車下慘遭輾斃。(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7/03/24 1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住在新北市瑞芳區大寮街的蘇姓國中女生,昨搭基隆客運時因後車門打開,使她跌落遭輾斃,當時車上的監視器也拍到畫面,但家屬不滿車內錄影帶曝光,造成外界看圖說故事。

有媒體報導,事發當時蘇女與同學打鬧,蘇女的同學疑似在當時推了她一把,側門在碰撞後被順勢打開,蘇女跌落後,當場就被公車輾斃。

《聯合報》報導,家屬不滿外界稱蘇女與同學在車上嬉戲打鬧才釀禍的說法,強調是車速過快,遇上大轉彎,離心力把人拋出去。家屬指出,車門打開,差一點連妹妹也掉下去,兩個姐妹如果同時走了,叫家人怎麼辦?

不過看過公車內監視器的瑞芳分局交通分隊長陳等揚昨晚指出,當時公車上有3名女同學打鬧推擠,其中一名女同學把蘇女推到車門旁邊,蘇手抓在握把上,接著門打開,蘇女就掉落車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