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學生摔出車外遭輾斃 檢警:非嬉戲!另有原因

檢警今天上午相驗蘇女遺體,蘇女妹妹(左1)與母親(右2)十指緊扣,不時抱頭痛哭(右2)。(記者林嘉東攝)

檢警今天上午相驗蘇女遺體,蘇女妹妹(左1)與母親(右2)十指緊扣,不時抱頭痛哭(右2)。(記者林嘉東攝)

2017/03/24 13:59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市碇內國中15歲蘇姓女學生與13歲妹妹搭公車補習,有媒體披露,意外發生前,蘇女等4名同學在車上嬉鬧、推擠。

檢警今天勘驗車上監視器後指出,意外發生時同學並未在嬉鬧,蘇女是因為車子過彎時,遭站在她上方重心不穩的妹妹撞擊後,往後倒向後車門,後車門疑似因此被撞開,從車門與車體間縫隙掉出車外。

至於為何緊閉的車門,會被體重不到50公斤的蘇女「一撞就開」,檢警下午將勘驗肇事公車,釐清何以車門會如此不堪一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