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透天厝當大麻「栽種室」 還沒賣就被逮

連男暗中於租屋處栽種大麻,架設燈光、恆溫控制細心呵護。(記者許國楨翻攝)

連男暗中於租屋處栽種大麻,架設燈光、恆溫控制細心呵護。(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03/24 13:5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連姓男子在租屋處栽種大麻,架設燈光、恆溫控制細心呵護,以為栽種數量不大,且藏在租屋處內可以掩人耳目,但還是被警方盯上昨上門查緝,當場起出毒品市值超過200萬的大麻植株、乾燥大麻花,警方研判幕後有販毒集團操控,深入追查中。

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日前接獲線報,中部地區有販毒集團為了取得大麻販售,唯恐大面積栽種太過招搖,採化整為零方式教唆小面積栽種,進一步查出30歲連姓男子涉嫌,會同南投縣竹山分局及台中市第六分局組成專案小組查緝。

警方昨天前往連男位在南投縣竹山鎮的設籍住處埋伏,見連男母親開門時迅速一擁而上,卻遍尋不著大麻,連母才表示,並未同住的兒子在台中市從事保全工作,平時租屋在南區。

警方立即轉赴台中連男租賃的透天厝查緝,當場起出活大麻5株,大麻半成品一株,乾燥大麻花成品200多公克,大麻種子6顆,毒品市值超過200萬元,連男供稱,暗中於租屋處栽種大麻,架設燈光、恆溫控制細心呵護,自以為栽種數量不大,且藏在租屋處內可以掩人耳目,未料仍被警方盯上。

連男說,因保全工作收入不高,僅能維持基本生活開銷,日前受到友人慫恿,由對方提供種子並傳授栽種技術,才在承租的透天厝三樓另闢「栽種室」,開始種植大麻,至今還未售出﹔警方則懷疑已有大麻流入毒品市場,訊後先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並繼續追查幕後販毒集團。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起出大麻植株、乾燥大麻花。(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起出大麻植株、乾燥大麻花。(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