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逆向行駛撞警車 老婦竟斥責:警車突然衝出來

廖姓婦人(穿紅衣者)逆向行駛,正面撞上警車。(記者張瑞楨攝)

廖姓婦人(穿紅衣者)逆向行駛,正面撞上警車。(記者張瑞楨攝)

2017/03/27 17:3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三寶?台中市警局五分局的巡邏警車,今天(27日)下午4時左右,在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上,被駕駛豐田自小客車的廖姓老婦人迎面撞上,廖婦逆向行駛,但她卻認為錯在警察,還頗不高興說:「警車怎麼突然衝出來?」,五分局交通分隊說,沒有人受傷,僅是車子受損的財物損失,損失也不嚴重,雙方談妥理賠則可。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的消防局北屯消防分隊前方分隔島,設有一個缺口,方便救護車與消防車進出,不過,這個缺口禁止迴轉,消防分隊旁則有一條小巷弄,廖姓婦人可能貪圖便利,在下午4時車水馬龍時刻,她從北屯路的分隔島缺口左轉,可能是想逆向行駛一小段距離,再進入上述的小巷弄內,沒想到警車從小巷弄駛入北屯路,雙方就在路口處正面相撞。

整條北屯路因這起小車禍而癱瘓,五分局交通分隊趕緊派人處理事故並測量繪製現場,很快就把車禍阻礙排除,廖姓婦人頗不高興說,她只想穿越馬路,卻沒想到警車突然從巷弄內衝出來,警方則表示,這只是財物損失的小車禍,雙方談妥理賠即可。

車禍導致北屯路塞車。(記者張瑞楨攝)

車禍導致北屯路塞車。(記者張瑞楨攝)

廖姓婦人的豐田自小客車逆向行駛。(記者張瑞楨攝)

廖姓婦人的豐田自小客車逆向行駛。(記者張瑞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