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酒後疾駛翻車 男朋友慘死

莊男(穿白衣者)被卡在車下。(記者張瑞楨翻攝)

莊男(穿白衣者)被卡在車下。(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03/28 10:4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又是酒駕闖禍!台中市蔡姓女子與莊姓男朋友、楊姓男子聚餐,今天清晨5時許蔡女驅車返家途中,在台中市南區高工路與五權南路,因車速太快撞上行人庇護島而側翻,車子往前滑行後,又撞上護欄,蔡女的莊姓男友可能沒有綁安全帶,側翻時頭部撞地,又被車子壓住,消防局花了20多分鐘才將他救出,但已沒有氣息,蔡女酒精濃度達0.5毫克,警方將依過失致死等罪嫌偵辦。

中市消防局在今天清晨5時9分接獲報案,到場時坐在駕駛座旁的25歲莊男,卡在車身下方,24歲蔡女與坐在後方的19歲楊姓男子已自行脫困,蔡女腿部骨折,坐在路旁顯得很痛苦,楊男擦挫傷無大礙,但莊男卻無聲息,救難人員動用器材破壞車身將他搶救出來,但已經死亡。

蔡女送醫手術,她的酒精濃度達0.5毫克,楊男說,蔡女與莊男是男女朋友,他們到大里區聚餐,蔡女開車載他們返家,卻沒想到會發生車禍。

台中市警局三分局交通分隊研判,蔡女開車速度太快,右轉進入五權南路時,沒有注意到前方有行人庇護島,她先撞上行人庇護島而側翻,又繼續往前滑行,撞上護欄而停止,莊男又可能沒有綁安全帶,車輛側翻時頭部撞擊地面,車身直接壓在他的胸膛上,血流遍地令人觸目驚心,全案將依過失致死與公共危險罪嫌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救難人員破壞車身搶救莊男。(記者張瑞楨翻攝)

救難人員破壞車身搶救莊男。(記者張瑞楨翻攝)

莊男被壓在車下,已無生命跡象。(記者張瑞楨翻攝)

莊男被壓在車下,已無生命跡象。(記者張瑞楨翻攝)

救難人員花20多分鐘將莊男救出,但已經無生命跡象。(記者張瑞楨翻攝)

救難人員花20多分鐘將莊男救出,但已經無生命跡象。(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