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鑰匙統統串一起 車主汽、機車連續被偷

張男帶警方前往宜蘭起獲贓車(記者余衡翻攝)。

張男帶警方前往宜蘭起獲贓車(記者余衡翻攝)。

2017/03/28 14: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三峽區施姓女子,本月6號騎乘機車到市場買東西時,將鑰匙遺留在機車鎖頭上忘了取走,遭55歲張姓竊賊將車騎走,狡猾的張男事後發現機車置物箱內信件登載施女住家地址,且鑰匙串其中還有一把附加防盜器的汽車鑰匙,兩週後張男果然循地址上門,開走施女停放在車庫內的汽車,交通工具頓時全失讓施女急壞求助警方。

警方獲報後,調閱兩起竊案發生地周邊監視器,發現穿著藍色羽絨衣的張男騎走施女機車,兩週後又以一身同樣打扮現身施女住家附近,懷疑兩起竊案都是張男犯下,昨天中午12點多前往張男住處逮人,果然在他身上找到屬於施女的成串鑰匙。

警訊時張男坦承兩起竊案都是他犯下,事後還將汽車棄置宜蘭地區,全案訊將後張男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警方也提醒民眾,離開汽、機車時務必取走鑰匙,,也可考慮將家門及汽、機車鑰匙分開使用。

張男偷機車時東張西望(記者余衡翻攝)

張男偷機車時東張西望(記者余衡翻攝)

施女將汽、機車鑰匙放串在一起(記者余衡翻攝)

施女將汽、機車鑰匙放串在一起(記者余衡翻攝)

施女被偷走的機車(記者余衡翻攝)

施女被偷走的機車(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