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救受困駕駛 竟是通緝犯

馬嫌吸入K他命香菸「茫了」,誤將車輛開進防火巷。(記者黃旭磊翻攝)

馬嫌吸入K他命香菸「茫了」,誤將車輛開進防火巷。(記者黃旭磊翻攝)

2017/03/29 14:14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警到防火巷內救援受困駕駛,意外逮獲通緝犯。

左營警分局文自所副所長呂榮林表示,馬嫌(23歲,毒品,公共危險) 於26日上午6點許駕乘自小客駛進華夏路586巷尾,因防火巷寬度不到2米,車身前後挪動發出巨響,動彈不得,鄰居見狀報案,警動用拖車綁繩索拖離,查驗身份時發現馬嫌因妨害公務,遭台北地檢署發佈通緝。

警於副駕駛座查獲摻有K他命之七星香菸(計0.7公克)1包,馬嫌供稱於本(3)月上旬向苓雅區夜店男子購買,落網前借住榮德路友人處,因吸入K他命香菸「茫了」,誤將車輛開進防火巷。

警查出馬嫌於本(3)月17日遭發佈通緝,馬嫌對此大聲辯稱「案子獲不起訴」,警拆穿謊言,並採驗尿液,將馬嫌解送北檢歸案,並另案調查毒品刑責及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