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公車去賣場盜刷信用卡 公車司機被逮

黃嫌拿撿來的信用卡到賣場刷卡買手機,交易時還戴墨鏡、口罩。(記者李忠憲翻攝)

黃嫌拿撿來的信用卡到賣場刷卡買手機,交易時還戴墨鏡、口罩。(記者李忠憲翻攝)

2017/03/29 15:55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豐原分局翁子派出所今天宣布逮獲1名盜刷信用卡的黃姓男子,警方調查,黃男是台中某客運的公車司機,疑似在上月底拾獲蔡姓女子不慎掉落的信用卡後,利用中場休息時間,跑到豐原的大賣場,用蔡女的信用卡購買要價32400元,當下最夯的蘋果IPHONE 7 PLUS 128G 曜石黑手機1支,得手後以28500元變賣給開通訊行的陳姓友人。原打算再盜刷第2次的他,卻因蔡女已接到銀行通知,要求停卡而無法得逞。

警方經調閱賣場監視器畫面,發現黃男穿背心、戴墨鏡及口罩規避查緝,但一頭馬尾,走出賣場後還上了1台公車後離開,十分顯眼,才發現嫌犯竟是公車司機,根據車牌及車後的名牌,循線逮人。

黃男後悔稱因為有經濟壓力,一時貪心才盜刷,希望能跟對方和解,遭警方依偽造文書罪嫌函送法辦。黃男隔日還到通訊行,以29500元贖回手機,並交還警方。

客運公司主管表示,黃男到職約3個多月,工作認真,他面談時已坦認,並當面提出離職,未來將加強員工教育。

黃嫌盜刷信用卡後,手拿提袋走出賣場。(記者李忠憲翻攝)

黃嫌盜刷信用卡後,手拿提袋走出賣場。(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根據公車後方的名牌,確定是黃嫌盜刷。(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根據公車後方的名牌,確定是黃嫌盜刷。(記者李忠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