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抱怨對方整地過界 老翁揮刀傷人

陳姓老翁涉嫌持水果刀劃傷鄧姓男子。(記者周敏鴻翻攝)

陳姓老翁涉嫌持水果刀劃傷鄧姓男子。(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7/03/29 20:02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鄧姓男子位於平鎮區福龍路上的自家土地,正在整地,今天下午5點多,他坐著助行車前往查看,陳姓老翁突然衝上前質問他:「你整地整過界,整到我的土地了!」並拿出手果刀劃傷他的右前臂,還好旁人喝斥並制止老翁,警方也隨即趕到,將老翁帶回派出所偵辦。

鄧姓男子(53歲)說,他不認識陳姓老翁(67歲),但今天下午他查看土地時,就已先聽到老翁跟工人抱怨「整地整過界」,他趨近關心時,老翁更衝上前質問他,還拿水果刀劃傷他。

聽到鄧男一聲驚呼,工人們趕忙前來喝斥陳姓老翁並制止他,警方說,老翁疑因精神狀況有問題,丟下水果刀,也沒離開,就倚靠在一旁的電線桿,等警方趕來將他壓制。

鄧男被送往國軍桃園總醫院治療,幸無大礙,警方已將陳姓老翁帶返派出所製作筆錄,依殺人未遂究辦,但過程中他仍喃喃自語,不斷抱怨自己的土地被他人整地。

陳姓老翁涉嫌持水果刀劃傷鄧姓男子,助行器上留下斑斑血跡。(記者周敏鴻翻攝)

陳姓老翁涉嫌持水果刀劃傷鄧姓男子,助行器上留下斑斑血跡。(記者周敏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