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將站崗求愛 遭對方父親刺死

高雄光華夜市附近巷口發生兇殺命案,警方拉起警戒線。(記者方志賢翻攝)

高雄光華夜市附近巷口發生兇殺命案,警方拉起警戒線。(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7/03/30 09:02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光華夜市附近一處巷口,今凌晨6點多發生兇殺命案,47歲汪姓計程車司機欲追求60歲蔡姓男子的女兒,今凌晨到蔡家大樓巷口站崗,蔡男不勝其擾,憤而持尖刀衝出找汪男理論,雙方爆發肢體衝突,蔡男持刀刺中汪男的心臟,汪送醫不治,蔡男手部也受傷送醫,全案仍由苓雅警方偵辦中。

命案發生於光華二路某巷口,汪姓計程車司機與前妻育有一女,近1、2年追求30歲蔡女,但遭蔡女及蔡父拒絕,汪男仍窮追不捨,今凌晨6點多,汪男開車到巷口站崗,蔡父發現後持30公分長的尖刀衝出理論,雙方發生爭吵並爆發衝突,蔡男憤而持刀刺傷汪男,因刺中心臟送醫不治。(09:43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