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掛失竊車牌被警盯 國道警匪追逐20公里

自小客掛車牌遭警方盯上,當街追逐最後自撞。(記者李忠憲翻攝)

自小客掛車牌遭警方盯上,當街追逐最後自撞。(記者李忠憲翻攝)

2017/03/30 15:21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國道中山高速公路今天上午10時許出現警匪追逐!一輛黑色自小客車在中山高速公路南下后里交流道附近遭國道警察發現懸掛失竊車牌,警方驅車上前示意靠邊受檢,對方竟加速逃逸,上演警匪追逐。

雙方一路疾駛,黑色自小客從國道四號逃往豐原閘道下去後,在豐原區三豐路2段441巷口轉彎時,不慎撞上護欄,並與警車碰撞。後座2人立刻開車門逃逸,莊姓女駕駛與前座的林姓女乘客則因撞擊力道大,癱坐在椅子上。救護車趕到現場後,將2人送往衛福部豐原醫院治療,所幸2人僅受擦挫傷,並有輕微腦震盪現象,治療後目前留院觀察。

警方表示,除將釐清該車來源及車上人員身分外,也將追緝其他在逃2人。

消防人員為傷者上頸圈。(記者李忠憲翻攝)

消防人員為傷者上頸圈。(記者李忠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