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南籍媽媽搭不上班機退票遭拒 竟在旅行社潑汽油

新移民媽媽要求全額退機票錢遭拒,竟在旅行社門口潑汽油遭移送法辦。(記者陳燦坤翻攝)

新移民媽媽要求全額退機票錢遭拒,竟在旅行社門口潑汽油遭移送法辦。(記者陳燦坤翻攝)

2017/03/30 15:20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阮姓婦人向北港一家旅行社訂購回越南機票,因未搭上飛機,要求機票全額退還未果,竟意圖向旅行社潑汽油,北港警分局獲報前往制止,旅行社雖不願追究,警方訊後仍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北港警分局及北港消防分隊昨晚先後接獲旅行社電話,指稱有一名阮姓新移民媽媽企圖在門口潑汽油,因旅行社位於人口稠密巿區,尚有不少木造房屋,一旦引燃火苗後果不堪想像,消防隊員與員警火速趕到現場,看到旅行社門口有2瓶92無鉛汽油,其中一瓶瓶蓋脫落,部分汽油外流,員警連忙拾起並旋緊瓶蓋,阮姓婦人則情緒激動,朝著李姓女負責人怒罵。

李姓負責人解釋當初阮姓婦人購買8千元回越南機票,即已言明只能退2千元,但阮姓婦人未搭上班機卻要求全額退費,旅行社無法接受,也不願追究阮婦行為,警方則認定阮婦行為已涉及公共危險罪今訊後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