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長庚超商店長有鷹眼 識破女賊偷書

林嫌(白衣)於高雄長庚超商座位角落,將書藏入背包。(記者黃旭磊翻攝)

林嫌(白衣)於高雄長庚超商座位角落,將書藏入背包。(記者黃旭磊翻攝)

2017/03/30 15:59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女賊連闖高雄兩家超商偷書,被高雄長庚女店長發現報警。

仁武警分局大華所長郭智浩今天表示,林嫌(34歲,竊盜、毒品)於本月28日下午2點半許,在高雄長庚地下室超商偷走架上11本書,林嫌先將贓物放在桌上,再去買飲料結帳,回到座位後拿出報紙掩飾,迅速將贓物放入書包內,雖刻意製造「已結帳」假象,仍被蘇姓店長識破。

警方說,蘇姓店長實在眼尖,發現林嫌獨坐角落以報紙掩飾,透過監視器鎖定,果然發現藏書動作,而作案前1小時許,林嫌在鄰近鳳山區濱山街超商也偷走6本書,於警局供稱是為了上網拍賣,換錢吃飯。

郭智浩說,林嫌去年因偷竊被捕,在原高雄縣地區為知名累犯,這次遇到細心店長,感嘆「歹路不可行」,偵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檢方認為林嫌惡性不改,聲請羈押獲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