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特警取締違停 意外發現梅仔片「染毒」

高市特警取締違規停車,意外發現生津解渴的梅仔片竟被製成「毒梅片」。(記者黃良傑攝)

高市特警取締違規停車,意外發現生津解渴的梅仔片竟被製成「毒梅片」。(記者黃良傑攝)

2017/03/30 15:54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咖啡包、跳跳糖、巧克力都曾被製成毒品,連生津解渴的梅仔片,竟也被毒梟製成「毒梅片」,高市保大特警查獲陳姓駕駛持有新型毒品132片,外觀仿梅仔片竟含二級毒品MDNA成份,警方呼籲民眾勿食來路不明的零食或咖啡包。

小隊長曾曜伸等3名保大特警,今天凌晨巡邏經十全二路與自立路口,發現1輛自小客車違規併排停車,經盤查勸導時,發現駕駛陳姓(24歲)廚師有毒品前科,警方追問有無藏違禁品,未待對方回答,眼尖的員警發現駕駛座中央置杯架,放有毒咖啡包15包64.2公克,以及梅仔片132片,約132.81公克。

警方原先只懷疑梅仔片是駕駛開車零食,但見陳男眼神慌張飄忽,直覺梅仔片可疑,查獲毒咖啡後,一併化驗梅仔片,直到化驗結果出爐,呈現二級毒品反應,警方才赫然發現梅仔片,已悄悄被製成「毒梅片」。

陳嫌供稱,該批毒品是自己買來吸食,準備在汽車旅館內毒趴,因買越多越便宜,所以才以2萬3000元向不知名人士所購買,不過,警方仍不排除他涉及販毒,今會同刑警大隊擴大偵辦。

陳姓廚師開車準備汽旅毒趴,被高市特警查獲車內藏有毒品。(記者黃良傑翻攝)

陳姓廚師開車準備汽旅毒趴,被高市特警查獲車內藏有毒品。(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