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釋出獄又惹事 醉漢發狂攻擊救護車遭起訴

受傷的中年男子無故攻擊救護車,留下斑斑血跡。(記者陳恩惠翻攝)

受傷的中年男子無故攻擊救護車,留下斑斑血跡。(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7/03/30 16:25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台北市消防局今年1月3日晚間接獲報案,稱有名酒醉男子不明原因受傷,未料救護車才一抵達現場,該名陳姓男子就發狂似的腳踹車身、手拍玻璃,還折斷雨刷,身體流出的鮮血灑滿車身,所幸救護人員沒有受傷,陳男送醫治療後,也遭依妨害公務送辦,士林地檢署今偵結將他起訴。

檢警指出,陳男因施用毒品,2度遭士林地方法院判刑確定,他去年12月27日才假釋出獄,預計於今年5月14縮刑期滿,他1月3日酒後卻又犯下這起妨害公務案件,如今遭起訴,又得回到牢裡蹲。

由於當時報案人稱陳男疑似罹患後天免役缺乏症候群,救護人員不敢大意,身著隔離衣、全副武裝,與警方合力奮戰47分鐘,才將陳男約束制伏,但他非常不配合,拒絕說明事發經過,身上傷勢來源至今仍是謎。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