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捲入女模命案... 律師爆:閨密梁女打電話給我

梁女(左)與遭殺害的女模陳女。(圖取自臉書)

梁女(左)與遭殺害的女模陳女。(圖取自臉書)

2017/04/02 07: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性侵慣犯程宇將梁姓女友的閨密、陳姓女模性侵殺害,引起各界關注,檢警一開始在調查時,程宇向警方透露女友全程知情,也在現場參與犯案,試圖誤導警方辦案,後來檢警比對證據,發現梁女涉案程度低,消息傳出後,原本在梁女臉書痛罵的網友開始刪除留言;在網路上有不少粉絲的楊律師透露,梁女有打電話給他諮詢法律問題。

楊律師投書至《蘋果日報》,他透露梁女有打電話諮詢,他們詳細聊了案情,他問了很多問題,梁女全部都有回答,有些和新聞寫的很像,有很多卻完全不同。

楊律師指出,大家一定很好奇,梁女為何要打電話給他?其實梁女完全不想告鄉民索賠,雖然這段時間有很多律師私訊她要幫她提告,在全部提告的狀況下,縱使有輸有贏,也可以讓她賺數十萬元,但她完全不想告任何罵她的鄉民,只因為「只看新聞,任何人都很可能誤會,換成我也會在臉書罵人,那不是鄉民的錯。」

楊律師透露,梁女認為她的人生因為這個案子毀了,朋友也剩下幾個而已,身上沒有錢,也找不到工作,因為沒有人想用一個被誤會的人,她問他該怎辦,但他無法回答梁。楊律師說,這篇文章有經過梁女同意才刊出,她目前讀夜間部,需要半工半讀的機會幫忙分擔家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