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師與女護士洗鴛鴦浴 醫師娘撞見GG了

男醫師與女護士偷情,直到診所共浴被醫師娘撞見,姦情才曝了光。(情境照)

男醫師與女護士偷情,直到診所共浴被醫師娘撞見,姦情才曝了光。(情境照)

2017/04/02 23:08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已婚林姓男醫師和涂姓女護士偷情,還自拍性愛照觀賞,直到在診所洗鴛鴦浴被醫師娘活逮,姦情曝光一同被告,林醫師怕刑責提供性愛圖檔,取得妻原諒撤告,高雄地院審結判涂女10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30萬元。

林醫師坦承通姦4次,涂女辯稱與醫師交往時,不知對方已婚,林妻指她與丈夫林男結婚20餘年,並在丈夫的診所擔任副院長,管理診所人事與帳務,診所員工都叫她「林太太」,被告不可能不知道林醫師早已結婚。

判決書指出,涂女自103年8月起與林醫師交往,曾多次同進旅館偷情,直到當年跨年夜,林妻到診所撞見丈夫與涂女全裸共浴,林男最後坦承偷情,取得妻子原諒、撤告,但涂女喊冤,辯稱一開始不知林醫師已有家室,才會與他交往。

法官查出涂女辯稱102年9月才知林男已婚,卻從102年10月至104年,竟曾多次寫曖昧信給他,內容如:「獻給我最親愛的大色怪,這是我到東京的第2天,也是我思念你的第2天...」、「願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幸福,就是被你摟著看到日出的 那一刻」等,法官最後依4個相姦罪,判刑涂女10個月,得易科罰金30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