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二童打球摔斷牙 弱勢媽開價:20萬照顧缺牙一輩子

小強與小明在學校籃球場打球,跌倒後竟然造成雙方家長鬧上警所。(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小強與小明在學校籃球場打球,跌倒後竟然造成雙方家長鬧上警所。(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2017/04/04 13:0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小強(化名)就讀台南國小二年級,在這學期剛開學期間,與同學小明(化名)一起到籃球場打球,為了得分2個人都摔到了,小強因此摔到門牙,導致門牙缺了一小角,雙方家長為此鬧上學校,學校還勸小明媽說,小強家裡不好過,是學校的弱勢家庭,要小明媽盡量幫忙,沒想到小強媽一開口就要20萬,還要負責照顧小強牙齒這輩子沒問題,否則就法院見,警方指出,目前小強家人有來提告,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

小明母親指出,因為學校籃球場沒有監視器,所以也不曉得當時小明與小強是如何跌倒,小明才國小二年級,也無法詳述當時狀況,只說2個人打球結果不小心跌倒,小明不小心跌在小強身上。

小強母親則對小明母親說,她家是弱勢家庭,不應該要欺負她,小明家除了要賠她20萬元醫藥費外,小強缺牙這顆牙,這輩子若出現問題,小明家也要負責,否則就要找媒體跟立委替她主持正義,還要對小明提告傷害。

學校得知後,也希望小明的母親盡量幫忙,不過20萬元的賠償讓小明家無法接受,更別提還要對一顆牙負責一輩子,小強母親見協商不成,就到警所提告傷害。

警方指出,目前小強家屬已經到警所提告,小明家屬在連假後也約好時間要到警所製作筆錄,目前已經進入司法程序,警方會依法受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