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場藏匿荖葉園 台東警翻牆破獲

台東火車站近郊荖葉園賭客聚賭,警方攀牆緝逮。(記者陳賢義翻攝)

台東火車站近郊荖葉園賭客聚賭,警方攀牆緝逮。(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7/04/04 16:49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沉迷賭海祖先也不庇佑!台東陳姓男子嗜賭如命,自認清明連續假期「法律」也放假,以荖葉園作掩護揪眾聚賭,台東警分局循線據報,昨天下午會同台東縣警局督察科揮軍出擊,眾賭客赫見鳥獸散,但都難逃警方佈下的天羅地網,12名賭客全就逮,警方當場查扣90餘萬元賭資及及天九牌、骰子等證物,訊後昨依賭博罪嫌移送法辦。

清明連續假期甫開始,台東警分局就循線據報台東火車站近郊的舊荖葉園有賭客群聚,不但鐵門深鎖,還以黑網圍繞作掩護,聯外道路狹小,不動聲色明查暗訪,昨天下午出動特警偕同縣警局督查室掃蕩,抵達現場人聲鼎沸、大肆開賭,聯外道路都有把風人員往來梭巡,突破不易,攀越高聳鐵門直達賭場,吆喝賭客們見警衝進喝令「不要動!」全愣住。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眾賭客見警衝入,嚇得四處逃竄,不敵優勢全落網,現場起出賭資90萬9250元及天九牌、骰子等證物,陳姓主嫌啞口無言坦承不諱。台東警分局長陳膺方表示,法律無假期,賭博易衍生許多家庭社會問題,因賭而傾家蕩產、或因賭而作奸犯科案件時有所聞,嚴重危害個人身心健康及家庭幸福和樂,籲民勿心存僥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