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卡難過竟直播燒炭 男演員及時被救回一命

演員劉男。(記者劉慶侯翻攝自劉男臉書)

演員劉男。(記者劉慶侯翻攝自劉男臉書)

2017/04/05 12:23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曾在多部本土劇中擔任男配角的劉姓演員,今日凌晨3時,突然在臉書上邊拿出瓦斯噴槍燒紅煤炭直播燒炭,邊講著「過不了自己這關」,幸好他友人及時發現報警,才挽回他一命,現在就醫診治中。

40歲的演員劉男,曾在傳播公司事攝影工作,也多次參與過民視、三立電視台等多部本土劇演出,但大多是一些小配角的角色,近年則積極往幕後及導演工作。

劉男是今天凌晨3時許,突然在臉書開放直播,先說自己是第一次直播,「想跟你們再聊聊天」,但話題莫名一轉,講訴著自己生活不如意、過得很辛苦,說「過不了自己這一關」,接著竟拿出瓦斯噴槍朝盆內的煤炭噴,隨即直播斷線。

正在觀看劉男臉書上的友人見情況不對勁,急忙撥打119報警,所幸警消及時趕到劉男位在台北市天祥路的住處,將劉男送往臨近馬偕醫院救治,目前意識清楚,已無大礙。

但他友人對於劉男輕生原因並不清楚,許多友人也陸續在他臉書上留言,希望他早日康復,度過難關。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