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飯店命案開庭 撞牆曼曼:土豪哥叫我去拿「東西」

台北地院6日審理W飯店郭姓小模命案,傳喚當時在場且曾因多重毒品發作而「群魔亂舞」撞牆的22歲「曼曼」劉姓傳播妹到庭作證。(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地院6日審理W飯店郭姓小模命案,傳喚當時在場且曾因多重毒品發作而「群魔亂舞」撞牆的22歲「曼曼」劉姓傳播妹到庭作證。(記者羅沛德攝)

2017/04/06 13:31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台北地院審理W飯店郭姓小模命案,上午針對藥頭江哲瑋的販毒罪,傳喚當時在場且曾因多重毒品發作而「群魔亂舞」撞牆的22歲「曼曼」劉姓傳播妹到庭作證,劉女承認轟趴期間,「土豪哥」朱家龍2度拿錢叫她下樓去飯店10樓的大廳「拿東西」,但她不知是毒品, 其餘的事大多忘記了。

今天也提訊在押的「土豪哥」朱家龍、洪聖晏,並傳喚已交保的被告蔡逸學,3男與曼曼隔離先後作證,以證明江哲瑋的販毒行為。江哲瑋只承認幫朱、洪、蔡代購毒品,由朱付錢,不承認販毒。

這場致命派對於去年12月2日至7日在W飯店25樓2502號房舉行,曼曼作證說,她12月4日凌晨4點多被帶進房,房內有朱家龍、洪聖晏、蔡逸學,其他人她不記得,桌上有毒品咖啡包,印象中江哲瑋有帶飲料、酒進房,不清楚有無其他東西,也不確定房內3男有沒有拿錢給江。

她說,12月6日凌晨她覺得桌上的咖啡包只剩5包左右,向朱說有點不夠,過一陣子朱就拿錢給她,凌晨1點、4點多,朱2度叫她去10樓,找一個不認識的人拿東西,她也把錢交給對方,她不知裡面是毒品。

土豪哥朱家龍說他最近幾天脊椎很痛,昨天更是完全站不起來,今進出法庭他也是舉步維艱,但無礙作證。他全面撇清說,案發前不認識江哲瑋,是友人洪聖晏、蔡逸學跟江比較熟,他們帶他來這場派對,才稍微熟一點,但也只是點頭之交,不清楚江哲瑋有沒有帶「東西」過來,「其他人有沒有叫他帶毒品來,也沒有特別問過我」;朱又說他從未請洪聖晏向江或向外調毒品,只知道蔡逸學一直在找毒品,「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一直找」。

土豪哥承認房間是他訂的,他習慣每週五開房間,訂房都預付5天以上的押金,飯店也給較好的待遇,延房比較容易,才會一直延房到7日。

朱說他是「Ecomics(經濟)碩士」,在家裡的公司擔任行政助理,週一到週五都要上班,所以12月6日星期二凌晨他就離開房間了,洪聖晏他們一直要求延房,還一直說是最後一天,他才幫忙打電話給飯店延房到7日。

蔡逸學的證詞則直指是朱家龍叫他去買毒品,他的朋友圈中,只有在酒店當幹部的老同學江哲瑋在毒品方面有能耐,所以他就找江來派對幫忙調毒品;蔡也承認曾與土豪哥在美福飯店開過吸毒趴。

洪聖晏說,12月2日他原本和朱家龍在101酒店喝酒,朱提議去W飯店開趴。他和江認識2、3年,平時喝酒會找江幫忙叫傳播妹,他知道江是藥頭,但他強調12月4日凌晨不是他約江來派對的,也沒打電話向江調毒品,他以為江是來玩趴的,不知他是來賣毒。

但檢察官向洪聖晏提示江哲瑋的筆錄指出,江明確指稱是洪聖晏打電話說朱家龍的毒趴毒品不夠用,向江調貨,江就帶著毒品咖啡包、搖頭丸、K他命、梅片、金惡魔等毒品過去,朱付給江3萬5000元。洪聖晏看完才改口說,當時他已經吸了毒,每天只斷續睡3、4小時,精神狀況不佳,有些事可能沒印象。

相關影音

台北地院6日審理W飯店郭姓小模命案,庭訊結束後,「土豪哥」朱家龍在法警戒護下,搭乘囚車還押看守所。(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地院6日審理W飯店郭姓小模命案,庭訊結束後,「土豪哥」朱家龍在法警戒護下,搭乘囚車還押看守所。(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地院6日審理W飯店郭姓小模命案,庭訊結束後,被告洪聖晏在法警戒護下,搭乘囚車還押看守所。(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地院6日審理W飯店郭姓小模命案,庭訊結束後,被告洪聖晏在法警戒護下,搭乘囚車還押看守所。(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