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送的手機不能丟!」 警20分鐘助星國女尋回

新加坡籍的黃姓父女,感謝詹姓計程車司機(左1)和建成所警員蔡煜的幫忙。(記者陳恩惠翻攝)

新加坡籍的黃姓父女,感謝詹姓計程車司機(左1)和建成所警員蔡煜的幫忙。(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7/04/07 23:26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一對新加坡籍黃姓父女來台遊玩,從著名的永康街搭計程車返回旅店,下車時不慎將手機掉在計程車上,由於這支iPhone7是男友贈送的生日禮物,父女倆在街頭久尋未果,急得黃女只好拉著老爸直奔大同警分局建成派出所求救。

建成所表示,這件事發生在上個月26日中午,當時擔服備勤勤務的警員蔡煜獲報後,立即著手調閱周遭的錄影監視器畫面,僅花20分鐘查到計程車號,和詹姓司機取得聯繫,確認後請他送還,當場讓黃女鬆了一口氣。

40歲的黃女說,趁著轉換工作中間的空檔期間,帶著父親來台旅行,由於父女倆都是首次來台自助旅遊,人生地不熟之下,只得依賴計程車往返,沒想到竟然將男友送給她的生日禮物掉在車上,讓她心急又自責。

她又說,來台之前在網路上爬文,經常看到台灣警察熱心助人的新聞,因此她求助無門之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報警」!沒想到台灣的警察真的名不虛傳,不僅熱心又專業,讓她感覺很窩心,直呼「台灣警察真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